|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泰安市鸿雁科贸有限公司

环保水温空调, 燃气壁挂炉, 水地源热泵, 空气净化机, 水净化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泰安圣旺壁挂炉jng24
泰安圣旺壁挂炉jng24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6泰安圣旺壁挂炉jng24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0 05:26
  询价
详细信息

“泰安圣旺壁挂炉jng24”参数说明

种类: 柜式可移动燃气取暖器 燃料: 天然气
型号: jng24 规格: jng24
商标: 鸿雁 包装: 纸箱

“泰安圣旺壁挂炉jng24”详细介绍

         壁挂炉节能节水保养


关于节能节水
1、 热水龙头不宜一下开到最大:打开热水龙直至有热水流出时,锅炉有大约6秒的延时过程,这时锅炉和水龙头间的管线内都为冷水,所以这段时间内即使将水龙头开至最大流出的也是凉水。如果开到最大,将会有大量的冷水白白得浪费掉。所以在使用热水时应该先开小水流,等待锅炉启动至点火延时后再根据您的需要调整水流大小,这样就可以节省很多水,而且水的升温时间短。特别是浴室离锅炉较远的大户型尤为明显。
2、 将热水流出前流出的冷水用容器储存;如小水流不启动,可能是锅炉内管路脏或热水启动感应部分不灵敏,也有可能是水流量太小(没有达到控制器所要求的启动水流量),可找专业的维修人员上门解决或稍微加大水量流量。
3、 在洗澡的过程中尽量减少水龙头的开关次数:因为每开关一次热水龙头,锅炉就要启动一次,就要有6秒左右的延时,这段时间内又有大量的冷水白白的浪费掉。而且锅炉在烧热水时,没有达到设定温度前都是以大火燃烧,这样也增加了耗气量。
节气
1、 壁挂炉本身是节气的关键,一款省气的壁挂炉能给您的后续费用节约很多。首先国家能效标志是必须的。当然能效越高越好,不过现在国家规定最高二级。其次,原装进口更废气。因为每个地域燃气的混合比不相同,且居民的经济条件也不相同。所以很多国外品牌进入中国后都进行了本土化改装,德国沃尔堡就把德国设计改进成适合中国的国情,把欧洲壁挂炉普遍采用的小火排,高烟管温度改为了多火头,降低烟管温度,大大降低了能耗。
2、 关闭或调低无人居住房间的暖气片阀门:如您的住房面积较大、房间较多、而且人口又比较少的情况下,那么不住人或者使用频率低的房间的暖气片阀门完全可以关闭或调小,这样相当于减少了供热面积,不仅节能,而且在正常使用的空间供暖温度上升也会加快,减少了燃气消耗。
3、 白天上班家中无人时不宜关闭壁挂炉,将温度档位调至最低即可:很多上班族习惯在家中无人时,将锅炉关闭,下班后再将锅炉放置高档进行急速加热,这种作法非常不科学。因为这样就等于一切从头开始,由于室温与锅炉设定温度温差较大,锅炉需要时间大火运行,这样不但不节能,反而会更加浪费燃气并且增加了住户挨冻的时间,而且有锅炉或暖气片被冻坏的危险。
4、 如果您长期出差或尚未居住则将锅炉与暖气片内的水放掉:建议您求助专业人员将锅炉和暖气片中的水排放干净,这样一来不仅可以不使用燃气,更不用担心锅炉或暖气片被冻坏。
5、使用壁挂炉温控器,利用壁挂炉温控器进行室温控制和分时段,这样能做到按客户的需求供暖,避免燃气浪费。10产品保养编辑结垢原理及危害
壁挂炉的核心问题是热交换的效率和使用寿命,而影响这两个方面最大因素的就是水垢问题。尤其是在我们使用生活热水时,由于需要不断地充入新水,而且全国绝大部分地区的水质较硬,这样就使换热器的结垢率大大增大。而随着附着在换热器内壁上的水垢不断加厚,换热器管径便会越来越细,水流不畅,不仅增加了水泵及换热器的负担,而且壁挂炉的换热效率的也会大大降低,主要表现为壁挂炉耗气量增大、供热不足、卫生热水时冷时热、热水量减小等症状。若壁挂炉的换热部件终保持在这样一种高负荷的状态下运行,对壁挂炉的损害是非常厉害的,特别是板式换热器的危害更大,用户在选择时要特别的注意,尽量选择套管式的换热水器。而且还要选择密闭式设计的壁挂炉,这样没有大气中的氧气进入,所以就不可能与水中的钙,镁,钠等结合,所以减少了结垢的概率。
定期保养
1)可以提高壁挂炉热交换的效率,降低燃气消耗量。经实验对比,在同等条件下运行过的两台壁挂炉,经过清洗保养后的壁挂炉比没有经过清洗保养的壁挂炉加热速度明显快25%左右,也就是说壁挂炉经过清洗后可以在原有基础上节约25%左右的燃气。如果按每100平米的房子用气约600元/月计算的话,一年(含供暖季)的时间您在使用壁挂炉上将会节省800---1000元左右!
2)延长壁挂炉的使用寿命,通过内部清洗除垢可有效降低水泵、换热器等主要部件的负荷,从而使锅炉运转更加顺畅,延长了其使用寿命。若每一到二年对锅炉进行一次清洗保养,能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3-5年。
3)增加壁挂炉运行的安全性,通过上门清洗并对壁挂炉运行进行专业的全面检测及调试,能及时、有效的发现并消除壁挂炉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从而确保壁挂炉能够安全运行。
5、什么情况下的壁挂炉需要清洗保养?
1)、如果您的壁挂炉连续使用了超过两个供暖季。
2)、壁挂炉的运行声音变大,而且会有异常的噪音。
3)、壁挂炉供热出现问题,加热速度变慢,洗浴热水时冷时热,出水速度变慢,出水量变小。
4)、使用燃气比以往明显增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